close

  丁政委主持的網上交流爆紅網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的需求也越來越重要了。氣功這種我們特有的古老的傳統文化,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近來嚴新氣功科學學會秘書長丁昌盛政委主持的網上交流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
  記者參加了丁政委於9月14日在新浪的SHOW的“氣功養生”(462009)聊天室與嚴新氣功愛好者們進行的網上交流。當時有2百餘位愛好者參加,很多人反映效果很好,有的練功很好的說氣場強烈。有一位四川的練習嚴新氣功多年的資深功友對丁政委說:您為嚴新老師為廣大的氣功愛好者們所做出的努力和貢獻讓我感動,敬佩!辛苦您了!昨天中午在聊天室看到您好高興!氣場很強!我全身熱流!謝謝您給我們帶來嚴新老師的信息和問候!謝謝您又一次給我們講了練功的重點‘提高悟性’並用很風趣的比喻和動人的故事來啟發大家加深加強對‘悟性’的提高和領悟。當您在回憶上個世紀80.90年代氣功熱潮時,講得哪麽深動,形象,風趣地把成千上萬的氣功愛好者想見嚴新老師的情景描述得活靈活現給人愉快!同時也把我的思緒帶到哪個美好,難忘的年代!想到嚴新老師第一次回國您與他一同來綿讓我們聆聽嚴老師的帶功報告,為弘揚,發展嚴新氣功您不畏嚴寒春節去東安鄉給嚴新老師家人,給氣功愛好者們拜年!問好!講氣功形勢與發展,要求功友們正確地按照嚴新老師的功理功法去修練!還讓我想起東安鄉成立嚴新氣功協會您也親自來祝賀並作了重要的講話,讓我終身難忘的是丁政委您還來我家看望我們,倍感榮幸!無論我人生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您都會對我一樣,在忙中抽時間來見見我,問問好,這一暮暮情景就象在昨天一樣!讓我感動回味無窮!昨天的交流會很成功!我聽後的感覺是您把嚴新老師講的話用您自己的領悟並貫穿到實踐中學而用之的親身體會給大家一個現身說法與分享,給人一種感染力和引導力!
  一位從事進出口貿易的私企老闆,也是嚴新氣功的愛好者說:今天我有幸參加學習了您組織的嚴新氣功網上交流活動,感受很深,三個好成員,以德為本這些嚴新氣功的核心內容雖以往都有強調,但是歷久彌新,譬如好酒,愈陳愈香。在目前有關活動有所限制的情況下,您仍然堅持宣傳嚴新氣功的功與德,造福國家,造福人民,傳遞正能量。我深切感受到了丁政委的悲天憫人和博大胸懷。我們廣大功友期盼這樣的小範圍的交流活動能夠定期的堅持組織持續,讓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於嚴新氣功。感恩嚴老師!感恩丁政委!
  有的功友說:聽了丁政委的帶功報告很舒服,希望以後繼續多交流,謝謝你,謝謝丁政委!
  丁政委的每次網上交流氣場很強,我和家人的身心受益匪淺,相信所有功友及家人都一樣,真心希望丁政委多進行這樣的交流。感恩嚴新大師!感恩丁政委!
  一位河南的老幹部局的領導說:廣大功友期盼丁政委主持的小範圍的交流活動能夠定期的堅持組織持續,讓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於嚴新氣功
  還有很多功友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嚴老師的信息是我們的福音,能聽到嚴老師的消息和問候是我們的福份,感恩嚴老師!祝福嚴老師! 感謝丁政委! 學員敬上
  廣大功友期盼丁政委主持的小範圍的交流活動能夠定期的堅持組織持續,讓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於嚴新氣功
  丁政位又把功有們聚到一起,更感恩嚴大師關愛大家,引領大家奔向吉祥!
  上次聽完丁政委講話,我在大家在群里和一起交流體會,學習丁政委講的科學練功,一條一條結合自身體會,覺得收穫很大 這次有群友說到希望學會能辦班。我突然想到在各個群里問問大家,丁政委組織的活動,大家聽了,會不會認真學習,體會應用。有的功友明確回答,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四日下午一點,在家裡聽丁政委的帶功報告。雙盤腿坐在木凳上面,進入練功狀態中,不知道是外面晴天,天地間氣場比較強的原因,還是丁政委將要做帶功報告的原因,一練功就感覺到了明顯的強烈的氣場,很舒服!一會丁政委的報告開始了,他身上的氣場很強,好像與上次有點不一樣,讓我很舒服(前年也有一次這種很舒服的氣場,可惜不知道做報告的時間提前了,我沒聽多久就結束了),這次很珍惜機會,邊練功,邊聆聽丁政委的報告,感覺氣練的差不多了才停下來,這時發現腦袋中心的氣場很明顯,即下丹田的氣場連接到了腦袋中心,腦袋對下丹田來說是氣路的末端,到達有難度,練了多年進步不大,這次腦心與腹心連通了,感到練功輕鬆些、舒服些、好像如醍醐灌頂!感恩丁政委!感恩嚴新老師!
  聽丁政委報告二年了,根據自己聽的時候煉氣體會,覺得開頭至一小時的時間內,正是體內氣場練的起勁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報告結束了,就像嚴老師說的蒸饅頭中途熄火了(我這次是在丁政委報告約70分鐘的時候煉氣自然結束,所以感覺舒服、充足)。本準備講40分鐘,不知覺的講了80分鐘,這正是丁政委回憶隨嚴老師氣功活動時進入了氣功狀態,時間延長的恰到好處!建議以後的報告不少於1.5小時,以丁政委的口才、能力、知識不成問題。謝謝丁政委給我們的報告!
  還有很多功友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丁政委是原嚴新氣功科學研究會的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也是嚴新老師的好朋友和重要的幕僚。參與嚴新氣功幾十年了,大概從他女兒開始闢谷就開始接觸了嚴新氣功,而且他女兒闢谷時間長達十年,這是軍事醫學院考察過的。他的女兒是在參加嚴老師的講座後開始闢谷的,在他女兒闢谷過程中,丁政委和嚴老師有了很深的交往,成為非常好的朋友。在嚴新氣功高潮期間,丁政委陪同嚴老師在全國各地開展嚴新氣功,安排各種會議和活動,為嚴新氣功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從2010年開始,丁政委在網上與功友們交流。由丁政委在網上講話,功友們通過網絡收聽,大家可以看到丁政委的圖像、聽到聲音。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通過網絡提出來,丁政委現場給予解答。這種形式受到了功友們的歡迎,參與的功友和氣功愛好者們越來越多。感興趣的功友可以在新浪的SHOW下載聊天室軟件,在丁政委交流時找到房間462009,或查找房間“氣功養生”也行,就可以參加丁政委主持的交流了。具體內容可以在百度搜索“嚴新”,找到氣功活動網就行。  (原標題:丁政委 主持的網上交流爆紅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zi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